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启动“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

2024-02-05 20:48

    2月4日,在爱丁堡东方艺术团春节演出现场,驻爱丁堡总领馆启动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赠送暖心包。张飙总领事、侯丹娜副总领事,爱丁堡东方艺术团、赫瑞瓦特孔子学院、爱丁堡华人专业协会负责人及爱丁堡大学中国留学生代表等出席。


    张总领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表示,祖国时刻关心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总领馆将进一步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更好为领区侨胞提供服务,始终做侨胞和留学生的坚强后盾。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农历龙年,龙象征着吉祥、智慧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侨胞积极融入当地,并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苏民间友好交往。祝愿留学生们学业有成,取得更大进步。

    参加活动的侨界和留学生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总领馆的贴心服务,表示慰侨活动让侨居海外的他们充分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大家将一如既往的为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推进祖国建设、促进中苏友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