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华侨委代表团与苏格兰侨界举行座谈会

2017-05-11 23:00

  5月9日,以令狐安副主任委员为团长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华侨委员会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苏格兰,在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与侨界举行座谈会,潘新春总领事、张立民副总领事以及20名苏各界华人华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新春总领事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我国最高立法机构高官首次以座谈会形式与苏华人华侨就有关立法和侨务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说明了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人华侨的关心和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令狐安副主任委员代表全国人大华侨委向侨界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大家结合切身感受,对如何更好保护海外华人华侨权益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在当地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侨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代表团认真听取并记录。令狐安副主任委员对大家所提问题予以回应,并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对修改有关法律和开展侨务工作的积极作用。

  侨界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接地气、作风实,令人切实感受到祖国对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总领馆的联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继续为祖国建设和中苏友好关系贡献力量。